导航
返回顶部
第一届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新零售赛道火热开启
分享到: 出处:本站 发布时间:2020-06-11 07:17:41

        第一届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已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大赛旨在推动企业深度参与各类院校在校实战技能教育,院校和行业企业可以形成命运共同体,以此加强实践教学,与企业共建职业教育实训基地,使得应用型实践人才教育逐渐迈入新时代。

       杭州同威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赛中新零售赛道的承办方,致力于以就业为牵引,打造“人才培养”到“人才输出”的创新闭环模式,与新零售电商头部企业及其他支持大赛的战略合作企业共同构建数字化人才培养新生态。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专业共建、产教融合,多措并举为高校大学生就业搭建更广更好的平台,提升个人职业的商战能力,为未来就业和创业积累优秀经验,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同时也助力新零售产业的创新人才培养。

      “新零售”是应用互联网的先进思想和技术,对传统零售方式加以改良和创新。它不仅是O2O和物流的简单融合,同时也需要融入云计算、大数据等创新技术,它包括全渠道又超越全渠道。

 

       而且随着近几年新零售日益爆发的市场红利,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已成为零售行业竞相追逐的新业态。人们消费方式的转变和在线零售的冲击,也使大批传统零售企业面临新挑战。尤其此次疫情的重重困难下,更是对零售业态的一次大考。

       同威科技作为国内新零售行业的创新领跑者,在引领技术革新的同时,也持续深耕数字化人才培养实践。此次大赛将为参赛的高校大学生提供全面系统的新零售营销实战培训课程和全程解疑答惑服务,帮助他们掌握先进的社交电商开拓模式和新零售创新技能,提升技术实力和专业能力,同时也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在智能化的新零售发展浪潮之中,企业及社会对数字化人才需求也正在加剧。不仅要求就业学生具备基础的市场营销知识能力,更需要有适应新零售模式的社交电商为核心的创新营销开拓模式,能掌握多种新零售思维、团队管理、市场运营分析预判等能力。运用多类型电商社交平台和多种市场营销新模式,利用创新创业能力对产品进行有规划的市场投放与开拓。

 

       同威科技为促进高校数字化人才培养,服务新零售产业的升级,特为大赛学生提供一个能够展示能力、展示才华的梦想平台,也为企业提供数字化产业应用人才需求、培养、评价生态化的合作平台。

       新零售大赛报名在5月伊始已火热打响,同威科技期待全国高校学生踊跃报名,让智慧的火花相互碰撞!

电话:010-65181168 传真:010-65181168 邮箱:cn@niiea.org.cn 地址:北京市西长安街天行建商务大厦2103

 主管单位: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主办单位: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联盟北京创新研究所 技术支持:北京民教协联信息科学技术研究院 办公地址:北京市西长安街天行建商务大厦2103    邮编:100086    电话:010-65181168 ©版权所有: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联盟   京ICP备18010042号-1